紫薯(与钢琴不共戴天版)

开始码字

《棋魂·亮光》

 是刚从北斗杯回来的俞亮和时光!私设北斗杯期间余亮表白。

尽力保持原人设,有建议希望可以提出来,会认真采纳。

  "能让高冷的俞亮九段倾心的人,会是什么样子呢?"


  "他?草率,轻浮,没有同情心,不讲道理,没有原则,"俞亮嘴角噙着一抹笑意,从偷偷交谈的两个人身边走过,顿了顿又回头补了一句"他棋艺高超,我都有点追不上他。"















 "别睡了,起来练棋。"俞亮推了推身边睡得正香的时光,说道。

  "唔……别闹,让我再睡五分钟,求求你了。"时光翻了个身,扑通了几下又睡着了。

  俞亮无奈地摇摇头,只能自己先下床去,脚刚沾地,手腕就被时光给抓住了"就这样走了?今天早上什么都不用做的吗?"说着说着时光笑了笑,对俞亮的手背蹭了蹭就又翻回去睡觉。

  俞亮的身体僵了一下,但是想到北斗杯刚回来时光太累了,忍了忍还是站起来冷静了下来。

  时光忍不住噗嗤笑出声,"哎呀小俞老师,你是不是不行啊?"

  俞亮走回床边,恶狠狠地说:"我不行?你最好别来激我时光,我今天早上先让你休息一下,等你休息好了再看我到底行不行!"

  时光敷衍地"嗯"了一声就又睡了过去。

  一觉醒来已是中午。

  "起来了就赶紧去吃饭。"俞亮坐在桌边,瞟了一眼时光,说完继续吃着。

  "好香!你点的什么?"洗漱完,时光伸了个懒腰,说道。

  "乌冬面。"余亮说道,并且在最后一个字加上了重读。

  "小心眼。"时光无奈地摇摇头,"我时光大人有大量,不跟你计较,嘿嘿!"说完,在俞亮脸上"吧唧"亲了一口。

  俞亮正吃着面呢,冷不丁被占了便宜,"你干嘛!"一边说着,一边用手搓着脸。

  时光一脸不可置信:"至于吗?!我靠你就这么嫌弃我,当初北斗杯是谁巴巴地来找我说希望他的未来里可以有我的?亲你一口都嫌我!"

  俞亮没办法,拿纸巾擦了擦嘴,对时光勾勾手"过来。"

  时光嬉皮笑脸地走过去"怎么啦小俞老师,我又惹到您啦?"说着,弯下了腰"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别跟我一般见识呗……"

  还没说完,俞亮一个勾手摁住他的头发,仰头凑了上去,同时还轻轻舔了一下,浅尝辄止,吃完还歪头笑着说:"你刚说谁嫌弃你来着?"

评论(13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